ABOUT

關於GATSBY

いつの時代も常に、

無論身處哪個時代
我們只提供最適合當代的帥氣

『GATSBY』自1978年上市以來,紮根研究男士從頭到腳、全面性的生活所需,帶來高品質的商品、提供『符合時代潮流的帥氣』,贏得了高知名度與信賴感。
『GATSBY』不僅在日本,更是在亞洲地區受到廣泛支持的品牌。

Be Cool

BRAND VALUE

GATSBY的堅持

  • 不斷提供新的價值和令人興奮的提案

    VALUE 01

    不斷提供新的價值和令人興奮的提案

    緊跟快速變化的潮流和年輕人的生活方式,追尋當季的風格 。 自誕生以來,始終直面當代的“帥氣”並開拓新的時代。
    一直以來是這樣,從今以後也一樣
    GATSBY將全力協助想要變帥、變美的男生,從內到外的各種身心需求。

  • 豐富的商品系列

    VALUE 02

    豐富的商品系列

    從頭頂到腳趾,隨時保持乾淨、舒適、時尚。
    為了讓你每天的生活更豐富,GATSBY齊備各種類商品,提供各式各樣的Men’s beauty。

  • 深入研究男性的頭髮、肌膚和身體​

    VALUE 03

    深入研究男性的頭髮、肌膚和身體​

    男性的頭髮和肌膚存在許多與女性不同的特性,譬如「肌膚看起來很油但其實容易乾燥」、「頭髮很細又容易掉」。為了因應男性特有的困擾和需求,GATSBY 多年來針對男性專屬的問題,深入研究真正所需的成分和功能, 利用迄今為止積累的技術和經驗,持續提供高品質、價格實惠的商品。​

gatsby THE DESIGNER

來自GATSBY的創新提案

gatsby THE DESIGNER

集結專業人士*1。 創新*2的Men’s beauty。

Men’s beauty進化到何種地步了呢? 徹底研究10~20幾歲男生的頭髮和肌膚,講究極致、開創新局。
讓頭髮的表現更多元、 讓肌膚呈現透明感、 讓表情更加印象深刻。 與第一線的專業人士共同開發,激發感性的豐富商品線,提供所有能讓男生變美的可能。來!掙脫框架吧!自由地展現自己的無限可能。

*1 日本頂級造型師
*2 與Mandom商品比較

前往網站

PRODUCTS - 製品カテゴリーについて

PRODUCTS

產品分類

VIEW MORE

Follow Us